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Solo] 野球魂!!!!!

之前洪技師還在索羅門的時候
我就有跟他去打過幾次壘球
後來技師回國,來這邊推廣的志工也回日本
所以中間斷了兩三個月

現在日本志工回來了
鄭技師也有興趣來運動一下
所以之後每週又有歡樂壘球時間啦!!!!


這邊打球很像在打PTT鄉民隊
只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三小= =
千萬不要小看他們
雖然動作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不管男生女生 大人小孩投出來的球都是很有力的.......
只能說真羨慕他們的身體條件阿~~~~


上圖投球的是索羅門國家隊王牌(聽說的)--阿連!
身材很像林鴻遠...但是身高大概沒有170
投出來的球又快又重
加上距離比較短
視覺上大概有110-120km的威力
上星期對決三次 全部都是被擠到右半邊
Power pitcher大概就是來形容這種吧XDD


至於沒輪到的人
就在場邊喇賽啦
這是我覺得最像鄉民隊的XDDD

照片中的女生每一個都有下場打喔
而且每一個人都不怕球....
男生打出去的三壘強襲球他們也都能硬生生檔下來(雖然傳不太到一壘.....)
但是那種球我應該也會先迴避吧(這邊草地凹凸不平 不規則彈跳很多= =)

另外就是當地人真的很熱衷於任何體育比賽
只要講到比賽他們都超熱血
而且輸贏看很重........
我都覺得我這個"洋助人"是去亂的= =
沒泡瓦 守備又不順
篇篇九月多才會領機票
簡直是賠錢貨 XDDDDDDDDD


圖中這位就是來這邊推廣棒壘的Sakae
平常應該是在SICHE上體育課這樣

不可否認日本真的蠻有野心的
不只是在經濟層面的協助
連體育文化層面都會有志工做推廣
到時候如果索羅門在棒壘方面玩出名堂
日本人的幫忙一定會在歷史上記上一筆吧!!

台灣什麼時候能走到這一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