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Solo] 我們出差吧! 伊莎貝爾 VII

原則上
我們所有推廣區在昨天都跑玩了
但是因為班機不是天天有
所以今天要幹麻咧XDDDDD

~出差~
絕對不怕沒事做XD
因為聽說Isabel省有塊5公頃的地可以給技術團用
(省長那天有說)
所以這天我們就打算去參觀一下XD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司機姍姍來遲....我們等的也快要瘋了
六七點起床 等到快十點才出發...........
技師說中午會回來吃.....其實當下我並不看好XDDD
出發後......船先開到市場補充椰子(右上圖)
我們在大太陽下大概又等了10-15分鐘
不瞞你說 我也快要爆炸了XDD
更慘的是
我們要去的地方只能坐船
所以想放棄回家睡覺都沒有辦法
我們從Buala出發
必須先出海一下下 再進入河口
當然
典型的叢林河流又出現啦 而且又是"這條河有鱷魚"XD
不過我們找半天 啥都沒看到.....

近入河流後
"路況"很差.....很多淺灘我們必須下船幫忙推才過得去
如果有鱷魚就刺激了ㄎㄎ


下船後
更幹了XD
因為昨天下過雨 所以就像圖上的一樣
整條路大概一半一泥巴
而且還不知道要走多遠...........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叢林冒險王來出外景的)

到了預定地
也就還只是叢林而已.....
如果想來這邊蓋團部還要整地修路 balabala....
怎麼可能辦的道嘛XDDDD
所以這點我就就沒有久留了

但是今天行程並沒有這樣就結束
因為離這邊不遠有個稻作區
CFO希望我們也"順便"來看看
(我想好人要做到底 大概就是這樣)
小布有用錄影的
不過為了不要讓大家聽到我們邊走邊幹的幹絞聲
我想我們還是先不要PO上網好了XD

那塊稻作區也不算大...
大概兩公頃上下吧
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他們那邊的木瓜是黃皮的
而且
裡面一顆子都沒有! 真的是非常神奇~~~
不過因為好像還沒完全熟
所以僅有微微的甜味
不是說很好吃
另外
他皮中的乳汁....好毒= =
我們吃的時候嘴角碰到皮
所以腫了一整天= =
一直到洗澡時才用洗面乳搓掉......


至於說好的午餐呢?
他們好像也料到我們會來
所以特地煮好一些東西等我們
各位觀眾! 一 隻 龍 蝦!
還算蠻有肉的這隻
其他必備的還有像魚啦 白飯啦 甘薯~

飯後
他們摘一種叫Cutnut的果實給我們吃
外觀有點像檳榔
但是是吃裡面的果仁
味道 乾乾的 有點耶果的香味
只要不是杏仁味 我都可以接受XD

我們回程並沒有走原路
結果這條新的路比走過的那條好走254632452143倍
風景又好
(錢包的路!! ◢▆▅▄╰(〒皿〒)╯▄▅▇◣)
沿路也有看到人為種植的痲瘋樹
難道他們也要推生植柴油嗎@@


回程船上
CFO帶我們去釣魚
他們不用釣竿的
而是直接放線到海裡
聽說這樣手感比較好

我們什麼都沒釣到...................
(是有看到很多於在海面跳啦 感覺是在笑我們= =)


最後
我們回到Mother Union休息吃泡麵
成功嶺鋼杯最大的好處就是夠大
一整塊麵餅都可以丟進去!
泡麵再配上SOLO(一種檸檬汽水)
為這一天做個總結真是再適合不過了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