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Solo] 大力金剛腿與MIC


我沒有練過少林功夫
自認不是百年一見的習武奇才
沒有橫練的筋骨,沒有光從天靈蓋噴出來
但我發現....其實我身體內有股來自東方神秘的力量
難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宇宙嗎!!??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從腳踏車的故事說起


我們團部說大好像也沒多大
但是算算也有6,7公頃
從門口走到辦公室用Google推算大約有300-400公尺
在炎炎夏日下走這段路 其實還蠻想殺人的
因此我們決定用經費申請四台腳踏車代步
雖然不能騎車出去晃晃
但是至少在巡田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在大家極力爭取之下
四台腳踏車終於克服萬難在這星期出現在我們團部
為什麼會說克服萬難呢?
因為......這邊賣腳踏車的商家真的不多.....
找了很久
終於在一家蠻大的中國商店賣到了
而且剛好有四台(21段變速)

在拿到腳踏車之後
我覺得巡田效率飆高了XD
這算是好事吧XD

今天早上
我騎車我的腳踏車阿 搖阿搖阿搖~
搖到倉庫的路上
我想說換成低速檔增加扭力 方便騎在石頭路上
結果........
我突然感覺到一陣 不紮實 無回饋力道的空虛感......
"靠杯.....又烙鏈了......"
我停下車 彎下腰
正打算重新安裝鏈條時...........

......................
......................
......................
......................
......................
這........是斷掉了嗎...

鏈條被我踩斷了
鏈條被我踩斷了
鏈條被我踩斷了
鏈條被我踩斷了
鏈條被我踩斷了

媽!!!!
我終於在索羅門練成大力金剛腿了!!!!!!
接下來我可以去學詠春拳嗎??



本日心得:
中國鏈條爆兩段
台灣役男摧心肝
橫批:我要斷十條

1 則留言:

littlesky 提到...

你又要做鑰匙圈了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