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Solo] 第一指名! 0簽3萬

隔了一週沒寫
這次還是來講打球XD

上星期練球結束後 SAKAE有問説要不要報季賽
我跟他說只要時間OK 應該都沒問題
所以今天練完球後 我就簽下去啦!

或許應該這麼說
今天SAKAE拿出季賽報名表 有興趣組隊的人去領
結果站在我隔壁的John就問我說要不要play?
我當然是好啊XD
因為他剛拿到表....又是第一個問我
所以我名字就簽在球隊第一個位置.....這是第一指名嗎(誤)
簽約金當然是沒有 領(接近)三萬對我來說也只是剛好XD
至於簽的約是哪個位置?
我也只跟他說除了投手都可以XD
反正下下星期才要正式開打
我們還有下個周末可以練習 到時候再來排位置吧ㄎㄎ

上圖為簽約時的"盛況"
我好想從John手上接過帽子和球衣
然後在記者面前戴上喔(大誤)



順便提一下今天比賽


今天守三壘五棒
不過一來今天人比較多
二來還是有點不酥湖
所以我打兩局就下來了
凹到一個保送
守備方面 真的覺得體力推很多
蹲都蹲不久 而且蠻不靈活的= =
眼睜睜看球從手套外面過去
慘..........


今天對決阿連比較上手了
因為稍微修改一下姿勢加快出棒
但是擊球點沒掌握好
最後結果是內野飛球死
終於不是那種被擠壓到的鳥滾了


之前提到多
這邊女生是很強悍的
後來是畫面中的女打者把我從二壘送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