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Solo] 我們出差吧! 伊莎貝爾 VI


今天開頭有點不同.....

其實我一直寫到今天第六天
才熊熊驚覺一篇遊記要怎樣表達才會讓人更清楚
尤其在這種應該不超過20個台灣人到過的地方XD
我想 除了文章 照片外
地圖也是幫助大家更容易了解內容的媒介
(雖說我都在寫流水帳XDDDD)
奇怪 怎麼到今天才想到.......
真是太對不起慧菊老師了XDD

啊對了
因為地圖作的很臨時
所以可能不是很清楚
我會盡量在文中將地點or位置描述的的清楚一點XDDD


我們Kaolo度過這趟旅途中最爽的一晚
昨天有稍微提到了
因為吃的好住的好(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們真的是受夠晚上還要起來打蚊子的夜晚XD
因此昨晚在睡覺前 特地詢問有沒有蚊帳可以用
結果老闆馬上變出四包蚊帳!!!!
跟成功嶺那種有點味道的不一樣喔XDD
是全新在我們面前拆封 睡在裡面還有塑膠味那種XDDDDDDD

對了! 話說黑人不是不怕蚊子 他們也會被叮
所以第四天在Kava的那個晚上 他們說他們一群人聊到半夜一兩點
等蚊子睡了再去睡XDD 不隻到是不是在虎爛我.........

雖說蚊帳來了
但是房間內四夫沒有可以掛的地方= =
靠牆壁的三個角比較不打緊 因為可以綁在卦窗簾的橫桿上
至於剩下那一角.....就需要靠點技巧了XD
好加在~~這房間裝潢很"自然"
繩子"自然"的就可以繞過去綁了XDDDD(右上圖)
PS.說好的房間的真相以附上啦(左下圖)

因為今天預計要回到Buala
所以也是八點多就匆匆出發了!
首先我們要先回Kaevanga 酋長有東西要拿給們!!


至於是什麼好料咧?
一袋椰子+一袋紅毛丹供我們旅途享用
真是有情有意XDDDD
上面兩張圖左圖袋帽子就是酋長
右圖是他的兒子女兒

話說我們要準備上船出發時
海面上突然翻動了一下
有點像是大魚翻身那樣
結果酋長說:那是人魚
我們:@@+++ 真的有喔!
酋長說:對阿~下半身是魚 上半身是人 而且是女人的樣子
我們:A____A

我一開始以為是海牛....
但是回來查WIKI.....南太平洋應該是沒有海牛吧= =
那我們看到的是啥啊@@
酋長~~你都拿到HTC了! 下次補到拍個照啦XDDDD

大約十點多我們就從Kaevanga出發啦
今天預計只要停Poro而已
不過因為回到Buala大約要3-4小時 所以還是越早出發越好

可能是因為天氣好吧
海水清澈見底
其中己的地方我估計大概可以看到2-3公尺深......怪可怕的
左下圖那棵樹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XD
而右下圖
我第一次在浪的背後觀浪.....
很有那重衝浪聖地的感覺
可惜底下都是珊瑚礁
跳下去大概會變這個吧XDDDDDDDDDD 宇宙超人裡的ガラモン~~~吼(只是覺得像而已XD)

話說宇宙超人(或是特攝電影)可是我幼稚園回憶阿~~~
(馬的 不知道是誰開始叫鹹蛋超人的 難聽死了= =)
像是恐龍戰隊(美佬翻拍成金剛戰士....劇情都換成歪國人 只有戰鬥畫面還是日本版的)
鳥人戰隊 地球戰隊 超能戰警 balabala......
後來不知道哪個腦殘政策 全面查封日本特攝電影
說啥太暴力 會教壞小孩什麼的
害我後來去錄影帶店 面對孤零零的湯姆與傑利(特射影片跟卡通都會放一起)
每次都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離題了................

因為上次來到Poro是冒冒失失
走的時候是匆匆忙忙
所以沒有好好欣賞一下這邊風景
(還要charge那天的住宿費)

其實這地方還瞞不錯的耶
碧海 白沙 藍天
如果不是蚊子多了點 我會很愛這地方XD

在這邊小布發現了一隻很像狗的豬
不是長的很像狗 而是動作XD
像是如果我要摸頭 他就會一直頂我手XD
後來乾脆躺下讓我們摸他肚子XDDD
有沒有這麼好笑的豬啊
我們之前住的Mother Union一樓兼作教室
這次我們到的時候也看到小朋友在上課
其實他們也是有筆電用的嘛XD

整個村子整理的很乾淨(右下圖)
也是如同九族文化村一樣
還真的有點不真實咧~~~


正翻了 這個地方


在回Buala的路上
我們看到海面上出現龐然大物!
這島長的怪怪的..............

挖哩咧
是運木柴的船
有夠多的啦..........
不知道從哪裡砍的
(也不知道還不合法XDDD)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我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船上的人會不會起笑衝過來把照片刪掉XDDD

我們到Buala也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馬上 火速衝到農部辦公室餐廳問他們能否幫個忙
煮 點 吃 的
我們自己又加碼四包泡麵
所以這天午餐除了泡麵外 還有飯跟炸魚!

其實我們給的是康師傅牛肉麵(進口貨)
但是照片中看起來不太像湯麵XDDDDDDD
是這樣的
他們這邊泡麵 不會泡湯麵= =
而是先把麵煮軟 水瀝乾 在加調味油包 粉包然後拌一拌....
怎麼辦? 就~~~~~~醬~~~~~~拌~~~~~~
雖說鹹了點也油了點
但是我們也是爽爽吃XD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吃法的 因為炎炎夏日不用去喝又燙又辣的湯
就可以享受到整碗泡麵的菁華~~~
(現在是晚餐後四小時........口水又不爭氣流下來了)

Buala我們睡的地方跟第一天一樣--Mother Union
當天晚餐
是由我們的導遊 也就是CFO的老婆掌廚的
我只能說
啊~~~~~~~讚XD
螃蟹 青菜 蚌殼 番薯 白飯 蕨類 還有樹薯布丁(有點像山藥粿那樣)
真是吃到作夢都會笑咧XDDD

再兩天就要回首都了!!!(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