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Solo] 復活節假期

這輩子從沒放過復活節連假
不過假都放了
不去了解一下為何而放四夫不太好

復活節每年放的日期不一樣
因為它是訂於春分月圓後第一個星期日
為了紀念耶穌釘死在十字架第三天復活的日子
所以通常在有放復活節的國家中
復活節會跟耶穌受難日一起放
而耶穌受難日就是復活節前一個星期五

這次連假從4/2放到4/5
前面兩天我在幹麻?
沒幹麻....連團部大門都沒出去
而且4/2晚上還被守衛通知說晚上隔壁難民區可能會有人來團部搶劫
所以我們還特地把一些防衛武器帶到房間
如果被破門決定要開打了.....(如下圖)

蠻蠢的我知道
為啥會有下面中東版跟土耳其版兩種裝扮?
因為我怕被人認出來XDDDDDDDDDDDDD
其實我們也備有MACE啦
但是如果是如果他們攻進室內總不能在室內用MACE吧...

民兵都生產了 不過因為我們防衛弱也沒有工房
所以還不能升級長劍兵...更別提劍兵勇士....
我們也沒有騎兵(警犬到很多XD)
弓兵的話,徐技師那邊有一把洪技師留下來的弓箭
但是只有一把,加上箭不多所以我覺得嚇阻作用比較大....
大約晚上九點後
我們役男宿舍熄燈,用太陽能LED當照明
搞的真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XD
不過有個原則是:除非被放火,不然絕不開門
因為根據以往經驗 受傷or被抓的都是開門的XDDDD
當晚
聽說除了狗叫聲外 沒有任何動靜
可能是被狗嚇跑了啦XDD
但是在連假結束前都不能大意!

一直待在團部的我們
今天終於去海邊泡泡水了!

悶了兩天終於可以去游泳啦
今天海水特別清澈 魚很多 而且很多顏色!
還有抓到海參跟海星
如果天氣好水底一定更漂亮



上面兩張都是第七使徒XD

要回去時發生了段小插曲
在我們旁邊的一群當地人(有點醉)
一開始一直叫我們"Wagu"
這個字眼帶有歧視意味,類似叫他們黑鬼一樣
據說直接翻是類似中國豬的意思(我要再問問)
總之
我們有跟他說我們不是哇股啦
我們是台灣人XDDDD
不過不知道他們真的聽不懂還是假的
我們要回去時他們還走到我們面前哇股刮骨的叫
我只好面帶笑容說:幹~哩~良~ 然後滿懷笑意上車XDD

我在想齁
其實也不太需要跟他們爭這個
就算今天你讓整個海灘的人知道我們不喜歡被叫挖股
但全索羅門還是會有50萬人叫我們挖股
反正我們有跟他們說過了就好了
如果他們聽不懂
我們也可以幹回去 反正他們也聽不懂XDD
沒必要為這點小事不爽或跟他們爭什麼啦!

3 則留言:

aromaery 提到...

long weekend....使人喪失心智

吐娃魯的西西耶恩 提到...

看到第七使徒.....我哭了~ 朗雞努斯隻槍還埋在吐瓦魯啊XD

還有吐瓦魯人都知道中國人跟台灣人不一樣,因為我們瘋狂的放送"中國貨很爛,台灣貨很好,我們是不一樣的國家"的這種資訊,常常對吐瓦魯人消遣中國,現在連吐瓦魯人都會說China suck......想想我還真是壞心眼,明明還常常跑去中國餐廳跟老闆套交情的 +_+

bestbillly 提到...

@阿比:別這麼說嘛XDDD 適度娛樂一下群眾ㄎㄎ

@CCAN:我都不好意思說現在全索羅門的電力不用陽電子炮用說......中國人在這邊跟我們其實沒啥交集XD 可能我不常跑商雜貨店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