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Solo] 專訓生活1

9/21我們來到天母農訓中心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專業訓練
簡單的說 我們就是在學外語啦
因為我是去英語系國家
所以我被分配到英文班

本屆外交役男 全部99人之中
英語系佔50人
葡語系9人
法語系大約3-5個吧 忘了
剩下就都是西語系

英語系分三班 包含進階班, 中級A, 中級B
西語系也分三班 進階班(西語專長三人)和兩班初級班
法,葡語各一班

到農訓第一天吃完中餐後(當下真的覺得是天堂的食物.....)
下午進行英文分班考試(所有人都要參加)
因為非英語系國家在晚上依然有英語會話要上(共分四班,英語系的就照原班級)

我........雖然文法錯一堆........寫到連第三人稱要不要加s都搞不太清楚.....
結果
最後我被分到進階班...........是怎樣= =
我真的有時候過去式都不會用......
算了
一切隨緣(現在覺得還不錯XDD)

第一週在農訓頗嚴格
應該說...........有些規定...........恩 大家都懂
不過到第二週就有修正了(不如說是取得共識XD)
所以後來都算過的輕鬆愉快

PS.剛剛會客 有記得填會客單 但是會客完後趕著去上課 忘記去回報 囧 所以被電了....所以我要MURMUR一下XD (喵的咧 規定會完客回報是有意義嗎= =)(我有沒有去會客你還不也都馬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