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Solo] 74T07025 替代役新訓 生活篇2

食衣住行都有稍微介紹了
育樂呢?

等等
最近感冒盛行
先講醫務所好了

基本上
醫務所早上形同虛設
因為沒有醫師看診
你問說應該有護士吧
有阿
但是沒用阿
因為當初腳扭到時
是分隊長帶我過去,想說先請護士緊急處置一下
結果 他看了一眼
就叫分隊長拿冰塊給我冰敷
然後 說因為現在醫務所沒醫生
所以要我回隊舍休息
是回隊舍喔!!!!!
不是留在醫務所喔!!!!
我當時腳踝腫的像豬腳一樣
他要我走回隊舍= =
是沒很遠啦 因為是直線
算算大約至少100公尺這樣
但是真的很幹
至少讓我坐在醫務所冰個一兩輪吧

不過後來有去給醫務所的醫生看門診
開的要還算有效就是了
BTW 有關皮膚大小事的藥都是同一款
所以不要期望你濕疹 香港腳 汗疹 燙傷 曬傷 anything else會得到比較好的照料
都 是 同 一 種 藥 膏
至於感冒我就不熟了
反正聽說效果不甚佳XD

回到正題
有關育樂的部份
育嘛......其實一進成功嶺就是一直學
吃飯要學 折棉被要學 走去洗澡要學 排隊要學 走路要學
玲齡總總大約會在第一週教完
所以第一週往往是最辛苦 壓力也最大的
當放過第一次假回來
一切都好像駕輕就熟XD
(也可能是東西發完 資料填完 空閑時間比較多了)
所以在第二星期之後大家開始有空打電話回家
至於這些要學的東西 相關細節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vegafish.blogspot.com/2009/01/chapter-1.html
寫的相當詳細且一字不漏XD

另外還要學的就是軍歌,替代役之歌還有答數
軍歌嘛
為一訣竅 大聲 整齊 沒了
所以有興趣的話
入營前 成功嶺之歌 中國的駱駝 亮島之歌 黃埔軍魂 英雄好漢在一班 等等
可以先聽聽
反正沒損失XD

等等
我房間浴室蓮蓬頭爆了
先寫到這............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