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olo] 74T07025 替代役新訓 生活篇4

好像在營內能講的都講的差不多了@@
反正進去就是學習如何把"我"放下
學會服從(但不是盲從...)
現在減為21天了
扣掉休假其實勝兩星期多一點點
所以如何平安度過新訓才是真的!

至於役別甄選這件大事
因為我是專長申請
所以我對於役別甄選比較沒sence
但不代表我在那天不緊張XD

因為那天我要抽國家..........
我原本並沒有設定目標啦
反正抽到哪裡算哪裡
但我心中還是有個順位
1.南太:藍天沙灘椰子樹 是我夢想
2.非洲:拔獅子鬃毛
3.中南美:雖然順位比較後面但學學西語也不錯

最後
我抽到了索羅門群島

一個我當初在興大農服團稍微介紹過的國家XDD

當下是還蠻高興的啦XD
雖然沒有學長在那邊
但是這樣代表我將來就是駐索羅門學園藝的學長啦
沒有人開路 就讓我來開吧XDDDDD (好像是LAB123當初的感覺 XD)

另外
我同梯的跟我說
保一專訓真是地獄 比成功嶺還操
社會役專訓很嚴 比成功嶺還嚴

我們真是幸運的一群人

原則上成功嶺的部份就講到這
如果下次突然想到再說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