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Solo] 74T07025 替代役新訓 生活篇3

另外
有關在成功嶺的娛樂

娛樂?

沒錯! 就算再不酥湖的環境 也還是要苦中作樂一下
就是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啥都可以玩.......

例如我們隊上有人會學分隊長講話
而且聲音很像
所以.......他就裝成分隊長的聲音
晚上叫人起床XDDDDDDDDDDD
不過夜路走多了 一定會碰到分隊長
ㄎㄎ

在21天中
其中有一天是帶我們到類似山訓場的地方
培養團體合作的心態
雖說是課程
但這也算是玩的一部分啦XD
就是類似走高空鋼索 攀岩 垂降之類的
完了整整一天
攀岩真的不容易 我沒爬到頂就沒力了 句說是因為我施力方式不對@@
還有
我在高空鋼索上叫到燒聲................

另外還要一項重要的休閒活動

投飲料!!!!!!!

我在成功嶺上總共投了兩次
一次是軍歌比賽完 晚上中隊長給綠燈
一次是接近結訓時幫忙折衣服的福利
另外除了這兩次
我們還喝了兩次飲料
一次是入營沒多久時開的座談會
另一次是肝膽相照(類似同樂會啦 吃吃餅乾這樣而已XD)

還有....我們有的玩~~~~幹部當然也要玩我們一下阿XD
肝膽相照前
幹部還裝兇
故意在地上丟紙屑
還問說是誰丟的 餵啥看到的人沒撿起來之類的
把我們幹飛到天上去
我們全都嚇到了XD 以為肝膽相照要被取消XDD
後來才發現是他們鋪的梗 囧

還有一項娛樂
那就是


放假前一晚


....................

這算山小娛樂啦?
對我來說是啦XD
因為前一晚可以領手機 可以領背包
晚上躺著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還會笑
大概就是這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