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Solol] *Billy Wang

Well....今天又去打球啦
不過在出門之前
我喝了一罐250ml的RedBull

WOW!!

就是那個聽說有微量古柯鹼成分的RedBull!!!!
難怪今天打擊都有咬到球ㄎㄎ

可惜落點都不好...不然應該都是安打的.....

我發現我來這邊簡直就是選球眼全開耶!!
我打了那麼久
老實說除了今天以外
完完全全沒有紮實的揮擊(雖說今天也沒打成安打 但是至少有掌握sweet point)
但是每場我一定都有靠BB上壘
所以我猜我的打擊數據應該是
AVG:0.00
OBP:0.5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今天吃禁藥耶XD
是不是我的紀錄前面要打個星星咧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