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Solo] First inning, no out! Paly Ball !

今天壘球聯盟開打了!!
來的很突然阿....我以為這星期還有機會練個球說!

下午一到球場 有被這個壘線嚇到一下
原來這個是Sakae花了一整個早上畫出來的!!
感覺好像是油漆之類的東西...真的事太熱血了!
而且因為我們用的場地是足球場
所以兩個角落 剛好兩邊開打
有點像以前在中興操場搶地練球的感覺(剛好也都是草皮)


既然是聯盟開賽第一天
誓師大會是一定要的!!!
(舉右手)
"我們用飛揚的青春,奔流的汗水,追求更快+更高+更強的運動員最高理想,為宏揚運動員精神,我們不打黑心球,只打黑人球!我們將遵守聯盟規定,公平競爭,並服從裁判之判決"

屁啦!
哪有那麼多話XD

Sakae OS......其實我也只有跟他們說,比賽時不能抽菸吃檳榔而以XDDDDD


這聯盟總共八隊
我這隊的隊名就做Kaoz.....我一開始以為是Cows
(想說奇怪 這邊有乳牛嗎XDD)
隊長就是上圖穿白色衣服的John
Kaoz的意思好像是當地竹子的一種
(許竹見表示:林背不是為了錢才來打球的啦!!!)
至於為啥取這
聽說是John他們之前棒球隊的名字

Anyway
今天是開幕戰
而且是兩地同時開打 所以一次有四隊在場上
我們運氣比較不好 抽到六號籤
也就是要等前一場打完才輪到我們......
當然
我也沒辦法閒著
因為一隊要出兩個裁判.....so
就我跟John要上了

協調過後
我當主審,他當一壘審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賽當主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斗的
加上不知道快壘規則跟棒球一不一樣
還有語言不通
判起來真的事很挫
(懶普洛夫你好屌!)

老實說
當主審有那麼一點點爽
因為全場都要聽你的,你說練幾球就是幾球
還可以叫球員上場快一點XD
下次要想想三振後的動作要怎麼比
看看能不能像藍普洛夫一樣性格XDDD


至於今天我們Kaoz的比賽
我只打了一局(三棒+三壘手)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役男其實也不能太晚回團部
所以只留下一個內滾爛成績= =

看看下次能不能進步點XD

2 則留言:

CCAN 提到...

那個黑線充滿了野球的靈魂
我感覺得出來~
......畫線的人有灌注愛

bestbillly 提到...

昨天去打球時,連打擊區都劃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