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Solo] 籌畫三個月最新力作!!!!!!!

昨天是抵達索羅門整整三個月的日子
為了慶祝赴任三個月

我決定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首先


接著
我要發表我籌畫三個月的作品XD
"練習曲"有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覺得
有些事現在不在索羅門做
回台灣媽媽就不準你做了.....


我真的整整收集了三個月
平均一罐七塊索幣XD
這樣算算台幣也破千吧XDD
其實最累的是要記住哪些口味買過
不然有時候真的會重複買到 很幹XD

眼尖的人會發現有些飲料有重複
不過其實沒有! 因為產地不同阿阿阿阿阿阿
以可口可樂來說三罐從左到右分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巴紐
雪碧則是有澳洲,巴紐跟新加坡
我想這應該只有在這邊才有碰到吧XD
我個人覺得巴紐可樂的味道最像台灣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偏酸(但是也不難喝)

另外我要鄭重推薦"Tonic Water(通寧水)"給大家!
這個台灣也買的到 只是不常見
喝起來像檸檬氣水帶點苦味
(因為含有抗瘧疾藥--奎寧)
這最早是做給印度的英國士兵喝的
後來有人把它加了一點檸檬和25-40%的GIN
就變成不錯的調酒
現在賣的Tonic Water奎寧含量已經調低很多
甚至已經沒啥防瘧疾效果
不過那種味道真的不錯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裡面最難喝的應該是Vimto系列汽水.....
超像感冒藥水+小蘇打
而且因為是當地啤酒廠做的
所以比照LOCAL作風---沒有成分標示ㄎㄎ
不過為了完成本作品 我還是買了三種口味.....一樣難喝

對了!補充一下
黑松跟蘋果西打是我在這邊台灣人開的餐廳--SeaKing買的
算是珍貴的進口貨吧XDDDDD
王老吉涼茶像是青草茶,是別人給我的,這邊應該也買不到
還有就是
這邊Soft drink 90%都是有氣的(果汁不算吧)
找來找去只有中間下面的"天与地"綠茶是唯一的茶飲
所以其實我喝可樂有點膩了XDDDD

8 則留言:

aromaery 提到...

大推蘋果西打跟黑松沙士~在台灣都不覺得珍貴

bestbillly 提到...

樓上道出了旅外的心聲~~

Unknown 提到...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喝玩空瓶都直接踩扁扔掉
只有吉里巴斯包裝的可口可樂比較別而以
你說的Tonic Water我在捷克也有喝耶
還有我愛王老吉涼茶 它在中國很紅喔
推薦你一種美國飲料叫 Canada Dry
檸檬口味的 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

bestbillly 提到...

吉里巴斯還有可樂場喔XD
,我們這邊出國前說要做也等不到消息XD,
Canada Dry沒看到ㄟ,只有Lemonade

吐娃魯的CCAN 提到...

我也想學你收集罐子,不過收集吐瓦魯的罐子應該沒什麼成就感.....一雙手的手指就數得完 = =" 我們這的瓶瓶罐罐幾乎全都是斐濟來的,少量中國進口,都很難喝XD 你們竟然還有蘋果西打跟黑松沙士!!!

bestbillly 提到...

F&N應該就是斐濟來的XD
我們這邊飲料零食很多都是巴紐的
中國的要去中國商店找XDD

匿名 提到...

vimto系列的汽水台灣買ㄉ到嗎?

bestbillly 提到...

Vimto應該買不到吧.....你可以去小兒科診所拿一瓶感冒藥水加點蘇打粉....我想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XDD 對了!你是誰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