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Solo] RAMSI



RAMSI的全名為
Regional Assistance Mission to Solomon Islands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援助索羅門的組織
是由紐澳為主 共15個南太國家所共同組成的Mission
於2003年開始進駐索羅門協助維安及各項發展


這張照片是我跟一位紐西蘭主管喇賽時下拍來的
因為那隻奇異鳥真的很令我好奇XDDDD
他說他們都叫那隻奇異鳥"Fat Chicken"
他還問我說"Is Taiwan a hot country or cold country?"
我說大概跟索羅門一樣吧XDDDD
(我好久沒聽到標準英文了 囧)
這邊不同國家軍人會穿各國衣服
澳洲的迷彩就偏黃(如下圖)

可能跟國家環境有關吧!
紐西蘭的就很森林風味XD


其實整個營區很簡單 除了鐵絲網外
其實有點像台灣九二一的臨時組合屋
但是辦公室內就真的很像電影裡看到的營區
不過不能拍照 就自行想像吧XD


從這邊可看到歪國人謹(ㄍㄨㄟ)慎(ㄇㄠˊ)的一面
光是滅火器就有四種(有左到右:水,泡沫,化學,二氧化碳)
每種都有適用範圍
也算是大該眼界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