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Solo] KeroKeroKero............

在看恐佈連結之前
我們先來看一張輕鬆的照片

有看到中間的鳥嗎.....................................
這是我70端的極限了 囧
沒帶望遠鏡頭來真是失策.................................


以下是格放後的圖

有稍微清楚一點
再放大就不行了

根據我業餘判斷
這隻應該是屬於鷸科Scolopacidae的鳥
我第一眼覺得是鷹斑鷸(Tringa glareola, Wood Sandpiper)
但是這解析度實在有限
所以大家就來猜猜看吧!


或許有人問
上面照片跟標題不符

OK
接下來公佈恐怖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裡面幹麻...............
拍攝地點是蔬菜田旁邊的一個洞.............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洞是拿來幹麻.......

另外剛剛無意間看到的一不錯的生態攝影相簿
跟大家分享一下
羽飛的自然相本

2 則留言:

littlesky 提到...

他們是井底之蛙啊~ XD

bestbillly 提到...

找到答案了!!
應該是金斑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