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Solo] 20100102 晚餐自理!

20100102正反念都一樣耶XD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廚工又沒來啦

所以今晚是我門在索羅門第一次晚餐自理XD
(等很久了吧XDDDD)
首先是MARK的青椒炒豬肉
本來我要燙個青菜的
但是MARK應該是吃膩廚工的燙青菜
所以他順便就把小白菜炒好了

稻子想炸個甘藷條
我就順便去摘個茄子
不然天天吃水煮茄子我也快不行了
(真的是天天....)

首先先用雞蛋拌蕃薯粉再把茄子切片
最後油炸
感覺爽多了XDDD
下次可以先稍為醃過 聽說會更有味道ㄎㄎ

補個圖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得廚娘最近也常沒來 哭哭

所以今天晚上得自己下廚

我做了親子丼 還滿好吃的

之前也想做地瓜圓

可惜這裡好像買不到地瓜粉

突然好想喝甜湯啊 綠豆湯 仙草之類的

bestbillly 提到...

親子洞要怎麼做阿?
敦睦艦隊會不會去你們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