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Solo] 牛仔很忙



在台灣 農地搬運車俗稱鐵牛
在TTM 小型的中耕機叫小牛 大一點的叫大牛XDDDD
由於連日午後陣雨 加上工人愛上溝灌
造成蔬菜畦形狀垮了 土壤也嚴重板結
今天趁著大晴天
我和學長騎了.....推了一台小牛稻田裡面重新作畦(只留部分白菜)
想想上次用小牛已經是大三畢業賣花時候的事了(汗)
這次親自下去打菜田 姿勢跟動作實在是很菜XD
由於土壤硬化實在太嚴重
小牛的犁不夠利 也不夠深
我跟學長打了邊溝後就決定請出大牛上場......
上面兩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大牛
柴油引擎我還真的沒碰過
整隻牛很重就不用說了
再加上頭重腳輕 再從馬路要下到田裏面時
我整個人連人帶牛被拖稻田裡面XDDDD(另外就是因為是草地所以有點滑)
還好只有小擦傷XD
最後
我們還是請專業工人來用了(如圖)....囧ez

1 則留言:

陽光男孩James Huang 提到...

大牛很危險哩!!要小心使用!
前天我也開了一下,就交給專業的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