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Solo] This is Solomon


驚奇四役男XD


Brisbane的部份因為想說有照片比較好看
所以之後傳完照片再寫

今天是到索羅門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大致上對環境做了概略的了解
總而言之
我在這邊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持續的 周年的 不停的生產蔬菜
因為這是技術團最重要的公關物品之ㄧXD
(除了推廣~做外交也是很重要的)
算一算蔬菜加果樹有將近1公頃
還真的不小......
而且也有些生產上的問題待解決
我想等我適應期過後
就可以來想想如何解決了(順便把HOBO拿出來紀錄氣象資訊)

另外還有個任務就是拍照
像是今天就跟大使到山上的Mt. Horeb School參加畢典
全校我算算也大約60人上下
今年畢業生約10人
不過因為我們有捐錢幫他們搭教室 所以創辦人請大使去講幾句話
在那邊拍了不少照片 閃光燈也首次豋場
等摸熟一點應該拍起來會更順手!
(據說我的照片在外交部網站還有明天報紙看的到)


生活上
索羅門技術團或是說索羅門真的比我們想像中要好多了
24H供電供水(團部) 無線網路(雖然慢了點) 個人房間(還有冷氣!!!!!)
以及還算蠻方便的購物(貴了點XD)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好要求的
技師,專家和學長對我們都很好
我想我們來到索羅門真的算蠻幸運的
接下來的11個月 讓我好好表現吧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