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Solo] 作品風格


其實所謂作品風格是很抽象的東西
可能是構圖 可能是筆觸
可能是用色 也可能是材料或主題

上面那張是今天早上送黑狗上路時拍的
回來整理照片時其實有被嚇一跳
因為突然覺得這張照片的風格比平常強烈
可能是因為架構
可能是因為顏色
也可能是因為烈火與文字下面隱藏的故事
剩下三十來天
我只希望能跟夥伴說"剩下日子裡 一個也不能少"


當我覺得眼前人事物都如此黑暗時
代表我正面向陽光

這是我在索羅門按下27091次快門後所了解的事


BTW
紙上標題第一行
"挹注專業,經驗與____"
各位知道燒掉的兩個字是什麼嗎?



熱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