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引導車


這是賽車比賽若事故發生時所派出來的safety car
星期五也就是端午節那天
我幹了一件類似的事情XDD

當天早上
我看到窗外二高往北宜高的路上塞報了
所以CALL OA說看他們要不要從深坑下去
結果他們已經過深坑交流道了XDD
所以我就建議他們走南深路交流道
沒想到....切不道外側 所以連北宜高都上不去XD
就在此時
我把電話給我爸接手
果然開車的思維跟機車的思維差很多
我爸太強大了(拜)
他請OA他們從環東匝道下去 並下第一個交流道 然後在路口休息一下 And then? 沒錯!

要我去帶他們上南深路!!!
酷捏!
我爸真是太神了
知道我寫論文壓力大要我去跑跑XDDDDDDD
不過這真的是最快的方法
因為如果用電話講路線大概講不完

我騎到交流道後
跟OA她們會合
然後走南深路接106再接106乙
這樣就可以走到坪林接北宜

第一次騎車帶汽車耶XD
都沒辦法鑽車XD
不過跑很爽就是了
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