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媽!!! 我得獎了!!!!





今天早上昏昏沉沉到會場聽研討會
在第一場快開始的時候
老闆從背後拍我
說我得獎了...........................................
要我去問問要準備啥
搞不好要三分鐘present之類
.............................
.............................
.............................
我嚇死
趕快跑去OFFIC問個清楚
還好頒個獎 意思意思就OK了
不過話說我遲交POSTER兩天
能得獎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大家!!!(拜)

沒有留言: